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宇 宙 使 者

第 一 章

大概在是石器时代,当时的社会才开始繁荣。当时,天空上有突然有一个陨石掉下来。刚好掉下在那个繁荣的社会,结果大家像疯子一样地跑。但是,只有一部分的 人幸存。那一部分人去看哪个陨石,原来那不是陨石,而是一个气囊,气囊内有好几套是宇宙中最利害的服装。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,最后的结局是爆炸,从此 再也没看到那个通道了。

我的故事现在才开始,是在2008年,有一群平凡的学生,第一位的名字叫陈嘉颖,他是一个很勇敢的人,他最喜欢讲义气,也是他们班的班长。第二位是王心 凌,号称是学校里最美的人,而且很会八卦。第三位是吴焕威,是最帅的人,而且是班上的副班长。第四是周杰伦,是班上的万事通,学业方面是第一名。最后是何宛庭,是一个运动健将,是女中豪杰。

他们在回家路上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类似仓鼠的东西向他们扑过来。于是焕威将它拿起来。然后,那个仓鼠就开始说:“我终于找到你们了,你们是我们的希望。”他们第一个感觉是惊讶,接着是疑问。

杰伦就说:“我们怎么会是你们的希望呢?”

仓鼠说:“其实我是来自于科技星球,我是一个历史家,我知道即将有一个很邪恶的人来统治这个星球。后来,发现打败这个人的唯一方法就是寻找传说中的一群勇者。于是析整个银河系,终于在太阳系中的地球找到与那群勇者了,也就是你们。”

心凌说:“那又怎样,我们又没有什么超能力,怎样拯救你们的星球呢?”

仓鼠说:“你们有各自的力量只是你们没察觉吧了,我帮你们作了一套的服装,这套服装可以让你们的力量增强一百倍。”
于是仓鼠按下它手上的遥控器,嘉颖等人的衣服就马上变变成它所说的服装。

接下来的剧情下次会再继续地写,请尽情期待。

没有评论: